close

晴寶在上禮拜五發燒了 阿妮在公司得知這個訊息時幾乎是含著眼淚跟主管請假 可憐的是我的晴寶寶發燒了 生氣的是奶媽怎麼都沒事先預告 他媽的搞得我的晴寶貝發燒
總之 趕著回家後也等不及老b下班 直接帶晴寶直奔醫院 量了體溫39度 阿妮簡直快暈了過去 我的天哪 可憐哪我可憐的女兒 ~~ 手裡緊緊的抱著她 寶貝似乎知道媽媽來救她了
乖不囉咚的趴在我肩上 護士見晴寶發高燒 直接尿布脫下就塞了一顆退燒藥 晴寶有點驚嚇 哭了幾聲  (心疼死了啦... 她媽的 老b怎麼到現在還沒到)
真的很想把肩上的LV包丟掉 專心的抱小孩就好 暗!

還好 塞了屁股 晴寶休息過後也恢復活力 ..... 只是 醫生說 這種燒會持續個三到五天 . 她媽的!!!三到五天 不要說晴寶受苦 她媽也受不了看孩子痛苦的折磨 而且接下來ㄉ週末假期
真的要泡湯了嗎  她晚上會不會哭鬧呢 會不會又高燒? 要掛急診嗎 ? 吼 想到這 心理壓力就好大 .........  回到家 老B也開始碎碎念起來 .....這...這...我看今晚不用睡了...
話一說完 三人也陸續入睡了...晴寶很安穩的睡著 剛開始老B幫他量了一次體溫... 兩個小時後 .......老B開始打呼了 .....
阿妮就這樣不安心的 看著睡在一旁的晴寶 瞪著躺在地上的老B 還有感覺時間過得很慢的鬧鐘 ....
三點了 體溫還正常 四點了 ..好像有高一點點喔... 五點 又好一點了 就這樣一直硬ㄍㄧㄥ到七點 阿妮才稍微入睡一下 ....

這兩天晴寶就這樣燒燒退退 阿妮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樣起起伏伏 只要晴寶睡醒是哭的就馬上去抱著哄 如果是笑的就會抱著親她直說好棒 昨天雖然不捨 總還是送她去保母家了
回到家也卸了一身的疲憊 阿妮還是堅持把房間先整理整齊 關了燈兩人躺在床上 阿妮開口跟老B說 : ㄟ 晴寶真的好可愛喔 雖然這兩天照顧她很累 可是他真的真的好可愛耶
沒想到老B還沒睡也接著說 : 對阿 可能真的是自己的 所以怎麼看都好看可愛吧 .... 兩個人很有默契的點點頭... 也就這樣很滿意的睡著了

呵.... 小孩永遠是父母的手中寶 心頭肉 原來是真的耶! 我漸漸能體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