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聽到那件事情並沒有太驚訝 畢竟歹戲拖棚總是會拖上好一陣子這我可以理解 但是如果説自身的事情把父母也牽扯進來對同樣是子女的我而言 我會為了父母而感到不捨
畢竟父母年紀大了 過去的事情好說歹說也都教導過我們 接下來就是我們自己的選擇 既然選擇就該自己面對

我曉得大家都很有骨氣 說到問題 話也都說的很英雄不需要別人介入 但事實上父母並不會也不能置身事外? 如今我的不捨只有這些也只剩下這些...
老B說過一句話一直深植我心 事情不怕做錯 但如果沒有及時的去做改善 同樣的事情一定會一直發生 你的人生就是只有壞的輪迴
而且老天是公平的 你貪了這個 他就會拿走了另一個 誰都別想占便宜

我應該跟各位姐妹共勉這句話 從失敗中學習並時常提醒自己是很重要的 我是這樣走過來的  而且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算是得到一個好的結果
這是我的努力 也是父母給我很大的力量 我衷心的盼望事情能夠圓滿的落幕 拋開自私的想法 退一步一定會海闊天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