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想想阿妮一定是上輩子做太多好事佈施大眾 才有這輩子有幸得到那麼多人的照顧 現在連子晴也都是被大家捧在手心上 我真的真的很滿足 謝謝大姐 大哥 姐夫 你們深深的讓我覺得你們將給我的愛延續下去 這麼的愛我的女兒 每當我看到你們抱他 親她的時候 不是那種單純逗弄小孩的感覺 這讓我想到原來這些愛是我從小到大都一直擁有的  我真的好幸福 阿妮何德何能擁有大家那麼多的愛 這些感情債阿妮怎麼還 又怎麼還得起? 還有 還有我要最感謝我的父母 也都是當初的情非得已才造就了現有的一切 OH DEAR ALL I LOVE YOU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