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媽家打牌 輸得很慘 我跟老公可說是夾著尾巴勞跑 唉 無情的颱風 無情的牌桌啊...
正當我即將結束痛苦的前幾分鐘 程正宇撒尿在阿姨家的沙發上了...也不知道他是怕羞還是怕被罵 立刻直奔廁所
此時在牌桌上的阿罵馬上說 : 沒關係 阿罵待會幫你換褲子就好 反正姨婆家的沙發要換了 .. (後來阿罵就去廁所準備幫他脫褲子)
程正宇此時開始哭鬧,本無事的我 忍不住站起來教訓起別人的小孩 ,阿妮說:你還敢哭 長大那麼大還尿褲子 沒罵你還敢哭 還生甚麼氣.阿妮忍不住從廁所把他趕出去
(阿罵快速的帶他回家換褲子) 真的是火耶 ...這..這...這甚麼小孩? 甚麼阿罵? 亂七八糟

對不起  阿妮一向不是習慣惹事的人 但是我聽到看到這種場面我真的很火  小孩就是這樣被壞的 我媽頭殼真的徹底壞掉,以為凡事順著小孩就會聽話會領情 拜託~是要看情況的好嗎?
你可以疼但是請你不要寵 因為寵壞孩子的下場就是 現在你得常常以淚洗面告訴人家:其實你也是有教阿 可是他又不聽你有甚麼辦法!!dear 媽 我告訴你 這是個超級爛的藉口 你的教育就是已經徹底失敗了 你是這樣教小孩 也這樣在教孫子 還不自覺自己出了問題. 恐怖!

我跟b回到家時接到他姐的電話說今天不回家 跟他報備一聲 這句話真是讓我困惑 幹嘛長那麼大不自己去跟父母說 都幾歲了 是大人了 ,該對自己的言行負責任了吧 ?不需要你這個做弟弟的幫他掩飾這種事情....進家門的第二件事(整個火) 他媽的那隻死爛貓居然躺在沙發上, 你知道嗎 ?那是一隻多髒的東西,居然讓牠躺在人坐的沙發上,我整個徹底的噁心跟反胃..... 要真不是因為公婆在 我的獅吼又要出聲了...
看看自己的老公 他也是這樣在教育他的寵物的  一切切的讓牠的行為合理化 說真的 他在我的觀念裡也算是一個教育失敗的家長,經過這幾件事 我深深自省 也有了警覺 以後誰也別想寵壞我的孩子 我不要讓這種錯事發生在我的家庭 畢竟 養子不教誰之過? 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