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妮決定更改BLOG抬頭 因為早上出上班前發生了一件令人作嘔的事


打開房門看到噁爛貓守在那 (牠怎知道我還在家?) 快速的關起門後牠居然試圖想靠近我 我的腿像裝了保護程式一樣馬上提高
牠驚嚇到往後退 要不是我真的怕碰到他 飛毛腿早就踹出去了 馬的 有天我真的會讓他嚐到黏在牆壁的滋味
阿妮覺得貓真的是一個很賤的動物 妳越不理他 牠越想討好你 靠 怎麼會有那麼犯賤的東西 噁爛死了啦 走路也不好好走 身體沒事就拉很長 跳來跳去 指甲還會自動伸縮 吼~~~~~~ 噁爛噁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