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果然是個變化多端的季節 阿妮在秋天出生 倒也挺符合的
這兩天感冒了 庫庫掃+鼻塞 真是不舒服 從前幾天睡醒就看到b面對著我呼吸開始 我知道我一定會中標
b的免疫力真的很不好動不動就感冒 b媽是個很妙的人 看到兒子身體那麼弱也不會想要幫他調養一下
平平是獨子 怎麼命運差這麼多喔 

雖然阿妮已經為人妻 但想到要走入那令人不自在的廚房 硬是覺得怪怪 因為廚房是b爸的管轄 每次阿妮要進去
感覺好像被監視一般 問東問西 雖然公公是好意啦 但就是想說沒必要就不去免的麻煩 唉~可是我老公的身體怎麼辦
我一定要盡快想個方法讓老b的身體變好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