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菲見面 一樣我們約在最愛的玫瑰園 幾個月不見 她又瘦了 .. 菲自從三個月前身體有一些小毛病以後 我們原本每個月的聚會變成不定期聚會 有時候我想她 或者想玫瑰園的時候 變成自己會去那裡報到anyway 現在看她很好 很爲她高興 菲身體要多保重喔 ~
那天回到家有點晚 因為帶菲去看我的月子中心 也在服飾店耽誤了一下 到家後婆婆的鐵板臉又出現了 再來是老公的嘴砲機關槍念念念...吼~ 結婚又不是坐牢 靠腰喔 在此忍不住想抱怨一下我婆婆 阿是怎樣 我有自己的交友權利 多晚回家我也是有跟我老公說 每次晚到家我還是跟你打招呼 不過你真的是很沒禮貌耶 忍不住想翻白眼 真是的.. 

想不透 頂著一個大肚我能去哪呀 難怪有什麼產前產後憂鬱症之類的 然後B一直很擔心我無法餵母乳這件事...他說的很好聽 通常大胸的人都沒什麼奶,我問:你到底是怕你女兒沒母奶喝 還是怕我瘦不下來呀...他倒是很老實說 前一個月怕女兒沒奶喝 後面怕你瘦不下來 (靠杯喔...) 老娘如果瘦不下來他媽的決對不去上班 自己都無法接受這樣好不好 !!

吼吼吼 ~ 一整個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