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去做檢查 因為號碼比較後面 來回去醫院就了兩趟 原本b想說服我改日再來檢查 但我只說了 一句: 我想知道女兒有沒有長大 ....他馬上就乖乖閉嘴 果然是標準的"孝女" 照了的結果是媽媽體重比兩個禮拜前重了0.4kg,baby多了300g,所以媽媽體重現在是62.4kg , 小孩是1900g 醫生說:嗯.....小一點點 不過還好

歨出醫院 阿妮很驕傲自己後期體重控制得宜 還有最後一個多月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少吃垃圾食物和飲料 這樣我產後才能快點穿上小s代言的新款barpers,嘻嘻 老b已經答應我瘦下來後要買給我了 好久沒穿牛仔褲了想到就很爽 爲了美麗的衣服跟身材阿妮一定會全力以赴的

喔 當天阿妮還跟姊姐們約在星巴克聊天 四姊妹 大姐剛生產完身材恢復得很好 二姐因工作太勞累是個大瘦子 三姐屬於沒毅力很難瘦的好命身材 阿妮希望自樹一格變成豐滿又有迷人曲線的S型 所以阿妮一定要很很很努力! 在此呢也希望那天姊妹們達成的共識能順利 大家都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