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一)

老B說 : 最近那個JOHNNY WALKER的廣告拍得很感人耶,幾乎每個人看到都很感動....

老妮回:喔~?是這樣嗎?....

老B又說:我看只有妳不感動而已..

老妮:...........(無言中) ......

後來老妮還是忍不住反駁

老妮:請問整個片段感動的點在哪.....?

老B:就是王建民受傷後努力做復健的片段哪..他的精神哪... (keep walking keep walking....老B喊著)

老妮:.........(再度無言...)

晚上電視剛好播到這個廣告...老妮當著老B的面很用力的又看了一遍 看完後轉頭看著老B

.....................(當然又是一場無言的結局........ 啃....!)

故事(二)

睡前老B突然很開心的問我

老婆,妳覺得妹妹會最像我的五官哪個部分?

老婆回答: 頭吧...

老B問 :爲什麼?

老婆說: 因為你的頭很大應該很好遺傳...

老B: 這.....這什麼跟什麼阿... 我覺得女兒應該會最像到我的鼻子~ (很驕傲地說)

老婆: oh my god~ 這怎麼行? 你鼻子那麼大 像你還得了?以後她會怨死你吧~

老B: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