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B從大陸回來了 我稱他這次的旅程為"打共匪之旅" 因為我一直覺得東莞那種地方根本就是男人的天堂 K房都去了打共匪算甚麼? 所以即使老B說沒這回事 但阿妮始終覺得一定會有一些身體接觸甚麼的......餵水果阿...小姐用胸部貼臉之類的遊戲......總之一定會有互動 ....是不是降 說!? 老B回:他玩了兩種遊戲 但都是拼酒的 輸了小姐要一起喝而已 沒有甚麼互動啦 ~ 但是結束後她們會問要不要帶出場 這個她們叫做258,也就是說200陪你喝酒 500陪你上床 800陪你過夜 ...啃....500就可以上床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阿~ 阿妮又開始滿腦子那個畫面飛出來..... 我只能說如果阿妮是男人 一定要先幫小鳥保個險先!

這禮拜六的產檢做了一個結球菌的檢查,這個檢查讓阿妮考慮了兩個禮拜才決定要做,原因是要上產檢台讓醫生在陰道及菊花處採樣做細菌培養,目的是確保產道的健康及防止初生兒的感染...... 兩個禮拜前知道要做這項檢查時就讓阿妮相當困擾 因為肚子已經那麼大 實在不太習慣還腳撐開開 想起來會覺得自己像隻牛蛙一樣  Orz.....................不美 不優
 唉~一切還是想太多了 最後阿妮還是乖乖的做了檢查 目前小妹2580g 妹娘63.9kg 比上禮拜重了0.2kg ,妹娘對這個數字相當滿意 這次產檢完也順便把生產用品買好了  總覺得好像有點樣子了耶.... 而且這幾天阿妮有感覺到假性陣痛..這種感覺就好像經痛時的崩塌感跟子宮收縮的疼痛 因為這樣我也開始看有關生產的書籍 大概有個概念再來的日子會發生些甚麼事... 還有最近在練習深呼吸 因為開始有時氣會喘不過來 吸~到肚子漲起來 吐~一次吐到底 這樣幫助小孩能得到充分的氧氣 媽媽也可藉由調節呼吸忘記疼痛.........但.........最近雖然是假性陣痛......可 還是很痛好嗎?我跟老B說 生小孩一定很痛很痛 (我開始想像我在醫院待產時的慘樣 一定會痛哭流涕 然後很氣很氣又說不出話)

禮拜天老B的二姐從美國出差回來,帶了一些給小妹的禮物,一大堆的 小內衣跟小襪子,可能因為美國量販店的關係 東西都是一打一打的 我打開來看 大部分的衣服小件的不得了 應該也穿不到幾次 重點是幾乎青一色是"深"粉紅 就是阿妮看到會倒退兩步的那種顏色....果然是夢幻的巨蟹座....完全不了解阿妮的一種行為....我忍不住跟老B說二姐已經準備把她當顆草莓打扮了...但 阿妮還是很客氣的接受並答謝 因為二姑姑說小妹是翁家的小公主~ 雖然這句話我跟婆婆聽起來都覺得很噁心 但我還是很高興小妹有那麼多人疼啦   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