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睡個午覺起來也已經四點了....老b在旁邊叫叫....好無聊ㄚ.....想回大園 (因為妮爸妮媽妮姨丈阿姨都在那...) 經不起他一旁靠腰 ...走吧 就回去住一個晚上吧..
回到那都快六點鐘了,當然老b打他的牌 阿妮帶著孩子...呼~ 實在是有點累 想躺下來的地方也沒個電視 真的是一大敗筆.. 好不容易等老b打完 終於可以幫小晴洗洗澡了
洗完澡後阿妮的計畫就是把小晴丟在床上玩一玩 喝喝ㄋㄟ 就可以睡覺了 ~ 但~

小晴洗完澡後 阿妮按照原訂計畫將她丟上床 老b腳底抹油似的人倒也失蹤的自然... 還好子婷阿姨出現了!還show了一段她偷錄別人的打呼聲給我聽...阿妮邊聽 子婷阿姨
一邊問 : 姐...很大聲吧 我在現場聽超大聲的耶......噗........(子婷哪 你沒聽過翁姊夫的...不過他不叫打呼 叫打雷) 聊完天後 晴寶似乎也開始愛睏了 阿妮將她的頭汗擦擦準備
讓他吹冷氣舒服的睡覺 .... 就在當下 阿妮開始覺得手臂癢癢的 好像有幾隻螞蟻耶..哇咧 結果登一打開 靠! 我女兒的頭上身體上都是螞蟻(至少有上百隻) 幹!是那個該死的毛巾嗎
才擦了幾口晴寶的溢奶 就招來了螞蟻雄兵了嗎? 馬的 鄉下的螞蟻還真是厲害 一下就可以來一卡車 快 救女兒~~~~~~~~~

就這樣 一整個晚上 晴寶睡的很好 阿妮可慘了 螞蟻雄兵的陰影還在 阿妮整晚一直起來看晴寶有沒有再被偷襲....有沒有踢被 有沒有怎樣怎樣的.... 阿妮整晚沒辦法安心入睡!!!
今天下午終於回家了 阿妮見到床就倒下猛睡 晴寶也特別體貼媽媽跟著昏睡了兩個多小時 呼~ 好累呀........雖然是這樣老b還有力氣去雕他的下午場 算了 就去吧 就讓老娘好好睡
一場覺吧 醒來後本想帶小晴到超市逛逛 也不知翁婆婆哪根筋不對 不讓翁晴跟我去 ( 什麼那裡冷氣很冷... 白痴嗎?難道家裡冷氣就不冷?) 阿妮只問翁婆婆:那你要幫我顧小孩嗎?
轉身阿妮就出門了 ! ( 愛顧就給你顧吧 倒彈~)

這個下午老b不在 阿妮跟晴寶還有那些根本就懶得抱晴寶的人有一句沒一句的 還好 至少我還可以待在房間跟女兒玩玩 這也是我唯一的樂趣了.....
看到這 妳們應該都絕得很奇怪 這跟我題目上寫的我的結婚一週年有什麼關係 !? 噗................真的沒什麼關係耶 ...... 這一天...一點也不像紀念日     
超 級 無 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