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搬來這好幾天了 就是用不習慣這邊的規格,臭卡 亂介紹...這..這到底行不行阿  還敢說我腦殘. 啃..

昨天聽說老爸心情不好 所以B決定彩衣娛親陪爸打牌...(電話這頭):唯...爸,我是繼民啦,你在幹麻?要不要打牌?我待會過去喔...(電話那頭):歐 ...問你姨丈阿...無聲...  電話掛上後 阿妮問:怎樣?爸態度如何? B:好像沒有很興奮內 冷冷的 阿妮:那你有很受傷嗎? B:當然沒有阿 ...這有什麼好受傷的...        哈哈哈...不虧是樂觀的阿B

我最愛的就是他這樣大辣辣 不拘小節了 嗯...(自我滿意中)

其實呢 B真的很了解我,他知道我不想回家是不想去想那些煩人的問題 雖然這樣是冷血了一點 但又怎樣?
沒辦法~ 他老婆就是怪呀    唉..還好他孝順..真是個好小孩..


去到了隔壁才知道我們的大姐下午把程小弟擠出來了 3800G 靠真強耶 屁眼應該都被撐爆了吧      
希望再來的翁小妹可以客氣一點  善待他娘的屁股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