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趁著工作空檔回家一下下 爸媽因為都去接大姐出院而不在家 很客氣的按了電鈴後便自行開門進去了 (吸~ )好乾淨 感覺真好
直覺反應要我打個電話給爸媽報備一下 我闖進去了 媽說今天拜拜要我吃飯 (喜...) 剛好中午還沒吃ㄋ! 哇 好好吃的乳肉跟香腸喔
看到滿桌的菜是在很興奮 覺得自己運氣好好

後來爸先進家門 抓住機會也跟爸講講話 我的老爸呢 他是個很疼小孩的好人 雖然有時候疑心病是重了點 情緒比較反覆 但是我很了解他 我認為爸媽的教誨跟提醒一定不會錯 所以我也該讓他知道女兒是很堅強 很謹慎在走每一歨的 請他可以放心
至於老媽我覺得我總可以跟他說心理話 因為他夠了解我 也了解我偶而的冷漠 跟媽說話並不難 很快她就可以理解 媽說有個阿姨家是媳婦跟姑姑相處不合 導致家裡氣氛也不好 我請他不用想太多 也不用往壞ㄉ地方想 他說他的命他沒得選擇 我知道他想對某件事下結論 .. (唉..) 何必呢 無解的問題就不要再說了 我們也只會多替她們心疼而已

很妙吧 父母永遠都會擔心子女 子女也永遠會惦記父母 好的輪迴是來報恩 壞的輪迴是來討債 你是哪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