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盧比說她有一個朋友懷孕33周早產,原因是羊水不足 臨時緊急剖腹 小孩出生1900G,在加護病房的保溫箱裡面待了兩個月,體重還是1900G,這讓一向沒什麼溫度的阿妮 開始緊張起來 天哪 我的小妹現在也是1900G,而且她老媽一直覺得自己會早產 哇咧太恐怖了 我開始擔心起小妹如果太提前報到 她.....會去住很貴的保溫箱套房也就算了 一人孤拎拎的很可憐耶 而且我已經忍那麼久了...  唉 產前果然會有憂鬱症 我跟B說了以後 他也蠻擔心會有突發狀況的 馬上規定我以後洗澡不准站在浴釭裡面 (怕我不注意摔到) 講到這...兩個人的表情竞不自覺的凝重起來 唉~原來這就是當父母的心情哪  還記得上個禮拜我們兩在家無聊的發荒 只能盯著電視躺在床上一直看一直看...阿妮突然想到這樣的寧靜跟自由很快的就不會存在了 應該要好好把握才對 真的是矛盾的一切阿

其實女兒的出生對B來說一直是很期待的一件事 雖然他在工作上沒獲得老闆青睞 但是他還是得撐下去 也很少在下班後臭臉給家人看 我昨天看他悶悶的 得知他一直期待的新工作到現在還沒正式通知上班 這也就是說他必須繼續忍耐現況 我問他:你會不會覺得很委屈 他回:只要有領錢就不會啦 雖然是淡淡的一句 但真的很讓人心疼 畢竟阿妮了解不被重視的感覺 很難受的

看來每個人都有他必須面臨的問題 所以我要對三翁信心喊話 翁小妹, 翁爸爸 還有翁媽媽 請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