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阿妮在月子中心預計三個禮拜整.已經度過兩個多禮拜的我 已經呆得越來越不耐煩了.... 好無聊喔....
倒也不是說阿妮不甘寂寞 只是每天呆在一個空間 無聊只能看電視 對產後需要好好照顧眼睛的這件事根本沒有幫助 而且阿妮幾乎夜夜失眠
因為整天都在休息ㄚ 哪那麼會睡ㄚ...  但畢竟這裏的花費一天相當的不便宜...阿妮終於在這倒數的幾天跟老b提出我想提早一天回家
也就是這禮拜五我就要回家了 對於月子中心贈送的第二十一天 阿妮實在無福消受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送我也不要"
大家一定很好奇 有差那麼一天嗎? 其實只要將這句話問問監獄裡的囚犯 他就會告訴你答案的!

老b一直提醒我回到家不是就可以趴趴走了喔...意思是說 我還是得呆在一個空間裡 而且開始24hr 面對著小孩 (在月子中心有專人照顧)
哎.... 這...這不是遲早的事嗎? 雖然我對於這點也很ㄔㄨㄚˋ 但能怎麼樣 ㄔㄨㄚˋ也沒人會幫我呀 婆婆看起來一副對小孩很沒輒的樣子
我也不敢肖想她能幫我...自己的媽也一副愛莫能助的樣子 想那麼多幹麻~ 還好老b多少會分攤一點 ... 也好 我們這一家三口很快就要相依為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