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妃心血來潮跑到SOGO去逛街 因為很久沒穿牛仔褲的我想到小S代言的BARPERS,便直接衝到專櫃上指著MODEL身上那件跟小姐說:我要試穿 麻煩幫我拿SIZE. 只見小姐專業的摸一下我的臀圍 小姐說:你要穿最大的 ! 褲子一到我手上 靠!! XL.....!!
有必要那麼大嗎? 心想那個死小姐故意要我好看的是不是!? 她一定以為老娘買不起 亂拿一件給我穿 ..

阿妮摸摸鼻子進了試穿間... 拉起來~ 身呼吸~靠!! 還扣不太起來耶...馬的 真的是故意想羞辱我是嗎? 明明褲子就很小件還標上XL的SIZE...到底會不會做生意阿 ....當然~人一走出來妃就安慰我說 其實看起來不胖啦 只是版子小...!!啃...老娘最討厭聽客套話了啦....真的是恥辱! 沒想到阿妮也會有這麼一天

昨天回爸家 爸看到我也破口說了一句...阿莉阿...你要減肥了,....啃...現在是甚麼情形 都想刺激死我就對了 ...接著白目老公接著說:爸 你終於把我不敢說的話說出來了!! 哇咧........你們這些人哪 等著看好了 我阿妮不瘦下來你們當我好欺負 從現在開始阿妮自己定下目標 2個月內我要瘦5公斤 !!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