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在越南 心情非常的不好 我甚至在客人面前笑不出來 怎麼辦 我不僅是個失敗的業務 連戲也不會演了
我很感謝我的老闆 即使我已在夾縫中還是願意給我生存的機會 我常在想 要怎麼樣才能報答他老人家的恩情
對一個從基層做起的我來說 老闆是我天大的恩情人 沒有他沒有現在的我

於是我聽話 就在即將放手一搏的時候 我看到了遣在的隱憂 而老板卻無能為力 我知道他不是不願意支持我
而是他老了 沒辦法繼續照顧我了 心有餘而力不足就是這樣 我好害怕 怕的不是失去這層保護傘 而是怕我來不及
報答他 來不及讓他感覺到驕傲 如是這樣 我會相當遺憾

我不願意只有遺憾 看來最後一擊是勢在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