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 進入了安全產期 第37周了 這禮拜的體重增加0.8KG ,翁小妹2700G /妹媽64.9KG 醫生照了超音波說 疑~?小朋友都沒甚麼長喔.. 妹爸是超緊張接著跟醫生說...可是媽媽胖了0.8KG內.... (整個很像小學生跟老師告狀的口吻...) 還好醫生接著說:喔 ...這道沒甚麼大礙啦~ 老B的臉色才從緊張轉為和悅 ... 我心想 ...阿阿 不然你是想怎樣 我胖都胖了 我已經很ㄍ一ㄥ了好嗎? 去~

這裡拜阿妮出現的症狀是持續性的假性陣痛及崩塌感 雖然小妹還是很活躍 但有感覺她大概活動的空間變小動得有點吃力.. 唉..再忍也不過兩個禮拜了 妳就加減忍著點吧...最近我只要一痛老B也跟著緊張起來 很怕我說生就生 一質不斷提醒我要把生產小背包準備好只要我有狀況他可以提著就走...想起來畫面挺好笑的..
還有我也趁禮拜六天氣好把小妹的衣服拿去過水洗了一遍 雖然之前婆婆有暗示過我洗小孩子的衣服用手洗就好 但看那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的小衣服 ㄟㄟㄟ總共也有20幾件好不好 要我洗到何時阿? 而且自從我嫁人以後內衣褲都是自己手洗 以前我可是不用動手的耶 還說到這些...我可沒那多閒功夫...於是阿妮裝白目的把衣服拿去準備丟洗衣機 這時婆婆果然衝出來拿了兩個"新的"洗衣袋 而且還是從房間拿出來的喔... 跟我說 要用洗衣機就用這個洗衣袋裝著吧...以後這兩個洗衣袋給你專門洗小孩子的衣服 哈哈哈....阿妮早就知道要用洗衣袋了好不好 只是沒想到還可以凹到兩個新的 不錯嘛~
還是小妹有面子... 於是那些小衣服順順利利的被我丟進洗衣機了 而且以後如果阿妮覺得不想自己洗 也還是會丟洗衣機的 沒人可以強迫我這種事 知道嗎~婆婆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