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大伯生日的福...終於吃到傳說中"巧味"餐廳 ,果然是一家平實但又好吃的台菜料理 阿尼的肚皮又再次被撐破了 一直忍住不吃不吃 結果美食當前也還是硬塞了很多...  那天看到了好幾位久未蒙面的堂兄姐們 真的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看到大家都是兒女成群 連算小妹妹的我如今也挺著大肚子了... 那天阿妮發現了一件好玩的事兒就是我們這一代的陳家子孫不管是堂哥還堂姐包括自家的姐姐都是生男孩兒  只有大堂姐一個女兒還有目前我肚子裡的翁小妹是母的 霎時覺得跟別人不一樣的感覺蠻屌的耶 感覺還不賴~

38周的產檢結果出爐 翁妹妹2850kg 翁媽媽65.3kg 翁爸爸一附看破的臉 噢.... 大姐說我一定會破70kg ....破 破 破你個頭兒咧
阿妮已經在認真思考要不要穿塑身衣 每每翻到廣告目光就忍不住停在上面 .... 這....這麼醜的東西我一定要靠他讓身材回春嗎? 一件又那麼貴..實在是不想花在這上面 ... 雖然知道穿了一定有用 但就很想靠自己的意志瘦身 我一直對自己很有信心 總覺得不用花大錢就做得到...啃....阿妮真是太屌了

這一個禮拜每天晚上頻繁的陣痛 讓老b也很緊張 每當在痛ㄉ時候都會問"怎麼了?是不是今天??" 我哪知阿 哇咧... 警告你喔 ...等我真的生的那天你不要一直在我旁邊問"怎麼了?妳怎麼了?" 因為老娘就是要生了 快痛死了 沒有甚麼怎麼了 知道嗎!? 不想在痛了還花 力氣跟你吵架 ...還有你只要在旁邊叫我深呼吸 加油~ 這樣就好了 ...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